无障碍阅读
智能机器人
繁体版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塔城地区政府网 塔城市人民政府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成文日期: 2023-08-16
发文机关: 塔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23-08-16
发文字号: 有效日期:

关于塔城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及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牛俊代表: 

关于您提出调高阿布都拉水库给阿布都拉乡农业用水比例的建议、意见我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塔城市水利局已经按照现有地表水灌溉面积结合水量重新制定了分配地表水相关村队的用水量,经过征求乡镇村队意见,塔城市人民政府批复该供水方案,五年调整一次。

目前阿不都拉水库,按照安全蓄水验收规定执行的,第一年蓄水1000万立方米,第二年2000千万立方米第三年蓄水到兴利库容3193万立方米,每年水库还要承担安全饮水2000万的调水任务。虽然目前阿不都拉乡的农业用水比例较以往有很大的增幅,但要完全满足灌溉要求必须适当调整夏秋粮的种植结构。

 

 

 塔城市水利局

〇二二十九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