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智能机器人
繁体版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塔城地区政府网 塔城市人民政府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3070211020000013000000/2024030500000128 成文日期: 2024-03-05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4-03-05
发文字号: 有效日期:

塔城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塔城市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34日,塔城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奋力推动新时代塔城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统战部长、民委主任会议和地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市委统战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学习标兵,相关成员单位(部门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历次全会和地委、市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强化理论研究、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巩固拓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牵引,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破解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推动统战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统战工作系统化加强,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塔城市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塔城市相关领导和市委统战部各副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委员、民宗专干、驻村管寺干部、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