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智能机器人
繁体版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塔城地区政府网 塔城市人民政府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3070211020000013000000/2024030600000131 成文日期: 2024-03-06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4-03-06
发文字号: 有效日期:

塔城市委召开 2024 年第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塔城市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塔城市委召开2024 年第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地委委员、塔城市委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2022年度自治区窃密泄密典型案件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政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围绕通报的案例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排查、有效化解风险,筑牢保密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要紧盯重点领域,落实落细维稳各项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斋月”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管控,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做好应对融雪性洪水的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贯穿高质量发展主线,树牢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经济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党政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贯彻地委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在行动中,将“开门红”变成“季季红”“全年红”。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突出精准招商,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塔城市“一心四园”定位,多在“靶向对接”上下功夫,尽可能采取点对点的办法精准招商,突出重点、选准目标,力争一些质量好、体量大的项目快落地、早落地,并做好落地服务的“后半篇文章”及招商引资考评工作。同时,全面做好“三农”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快推进春耕备耕物资储备工作;全力推进征收补偿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忠诚干净履职、积极主动担当,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以上率下显担当,狠抓落实改作风,强化监督严纪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法治民主、多元开放、宜居宜业、繁荣富裕的塔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叶尔布拉提·热加甫、达刚、张磊、冯洪军、孙志浩、孙鹏、谢春英、张清扬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