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智能机器人
繁体版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塔城地区政府网 塔城市人民政府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规划文件>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十二五”国家级专项规划汇编》出版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 作者: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21 18:57:38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编辑的《“十二五”国家级专项规划汇编》系列丛书(第一辑和第二辑)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此次出版的两辑收录了近年来国务院批准实施的涉及“十二五”时期的国家级专项规划共87个,涵盖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资源环境、科技教育、社会发展等诸多领域,是国家级专项规划首次成系统面向社会各界和大众集结出版发行。本系列丛书将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把握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素材,引导各有关方面努力将“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